【AM】Identity(长篇|Chapter 3)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!对作者来说人物已经确定后,这个故事就是交给他们自己来演绎了,作者只是故事的记录者~所以很多剧情都是英文出现在大脑中,这篇会比较明显,谢谢大家的支持鸭(*^3^)

前文链接:(链接已于2019-01-02更新,修复失效链接)

 [1] [2]   (连载中~)


Chapter 3

 “我们受雇于您的父亲,我们必须带您回去。”站在那几个拉着Arthur的男人们身边的一名男子开口。 


Arthur被那几个男人拉起来,扭送犯人般的把他的手扭在后面,并按着他的肩膀强迫他向前走。Arthur扭头想看Merlin一眼,却被抓住脖子上的头发,强制性让他把头扭向前方,再也无法自由转动。Arthur被他们推搡着极不情愿地向前挪动着。 


 大家都似乎忘记了Merlin的存在,而Merlin此时也想不起来自己的存在。他只能呆呆地看着Arthur。直到“嘭”得一声,Arthur撞到面前的车门上。他扭头给Merlin做口型“RUN!”Merlin这个时候才定了定神。不论是什么情况都可以等会再想,他不可能再让Arthur从自己眼前离开。如果就这样看着他们带走Arthur,他绝对不可能原谅自己! 


 “等一下!”Merlin突然从地上跳起来,“我受伤了!”他一边跑向那些人和Arthur,一边大喊,“我伤的很重!” 
 那几个男人也愣了一下,他跑这么快,怎么可能是被撞伤?Merlin似乎也想到了,立刻捂着腹部,“我的肋骨肯定已经断了”并装作痛苦的样子皱着眉,但那些人还是没有停止把Arthur往车里塞的动作。 


 “你们难道没听见吗?我说我受伤了!”Merlin走到刚才给Arthur说话的男人身边,他这时候已经完全顾不上周围的人与环境。 


 “你想要多少钱?”那个男人面无表情,“我们会打款到你的银行账户上。” 


 “我凭什么相信你们?”Merlin把胳膊肘架在车顶。 


 “因为我们是……。”那个男人看了一下周围,没有接着说下去。 


Merlin似乎看出了他们的背景复杂,立刻开口,“我是个老实人,我不会敲诈你们,我只要我的医药费。你们必须带我去医院!” 


 “好的,”那个男人招了下手,旁边一个穿套装的男人走过来。“他会带你去医院。” 


Merlin此时真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变回年轻的模样,如果他还是老人的样子,他说自己被撞伤了肯定更有说服力一点。“不,是他撞了我,我要求让他陪我去!” 


Merlin还没来得及指向车窗(因为车窗外面看不到里面,所以按照Merlin的思路他只能笼统的指向车窗),就被那个男人双手提住领子,按在了车上。 


 “我警告你,”那个男人声音很低,凑到Merlin面前说,“小男孩,我想你还不知道你今天招惹到的是谁。出于好心,我提醒你(此处warning含有警告意义更多一些):你现在有没有被撞伤你自己知道,但是你再这样纠缠,我保证你就不仅需要去医院,你还需要住在那里。” 


 那个男人放开Merlin的衣领,Merlin由于刚才被提住领子造成的缺氧导致脸涨得通红。他双手撑在膝盖,大口喘着粗气。看他一时半会说不出话,那个男人便打开了副驾驶车门,坐了进去。 


 汽车刚启动,Merlin突然冲过去趴在汽车盖上。“God bless hell!”司机迅速踩下刹车,Merlin就从车前盖滑了出去摔在地上。刚才恐吓Merlin的男人大骂一声,冲出车门。 


Merlin艰难地爬起来,这次是真的有点痛…… 


 “你是不是……”话没说完,就听到了快门的声音,周围的围观者已经增加了数量,有些人还开始录制视频。那个男人提着Merlin领子的手僵住了。 


 “我有朋友是记者。”Merlin右手把那个男人提住他领子的手拿开,接着大声说,“我在路上被人撞倒,受伤,你不但恐吓我还丢下我不管,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撞我的人送我去医院,并承担医疗费用。但你们对我做了什么?”Merlin看围观的人们增加了,更加底气十足,“我只要求我作为受害者应有的权利,你们……” 


 不知道是受不了围观者们的目光还是Merlin停不下的嘴,那个男人强压着怒火,打开了后排的车门,让 Merlin上车。“给你付了医药费我们就走。” 


Merlin看到车门打开就迅速跑过去,当那个男人话还没说完的时候Merlin已经几乎要钻进去了。 


 “God!”Arthur大叫,试图把Merlin推出去,“你是不是疯了?!”Arthur愤怒吃惊地睁大眼睛,不知道是指Merlin还是那个同意带Merlin去医院的人;亦或是两者皆有。 


Merlin转头,Arthur瞪着车外的男人,“你怎么敢在大街上随便带走一个人!你应该知道在公共场所带走一个人处理掉,这对我父亲会产生多大的舆论影响!”


Merlin并不知道Arthur有没有听到刚才他们在外面的谈话,于是Merlin看了眼车里,车内部很宽敞,Arthur之外还有2个男人背靠驾驶员身后的金属板,面朝Arthur。驾驶员和后面的车厢被金属板隔开,金属板上只有一个边长不足15cm的正方形推拉式小窗口,而且小窗口还被关着。Arthur应该并不知道他刚才非常英勇地——爬上了车前盖。Arthur真的看到一定会发疯了吧,Merlin暗想,但是似乎心里还有一点小小的失望。 


 “我们带他去医院,仅仅如此,Arthur.”那个男人似乎由于自己被误解有点无奈。 


 “一到医院就让他走。”(注:这里Arthur应该是讲英文,应该是说‘let him go’,包含‘放他走’的意思。前面Arthur的话应该可以推测出要抓Arthur的不是普通人,Arthur很担心让Merlin上车是为了把Merlin带走‘秘密处理’。) 


 “不,你还要陪我去做检查,直到医生确定问题解决了,并付清我的医疗账单。”Merlin看着Arthur耸耸肩。 


 “医疗账单?”Arthur挑起眉毛的表情让Merlin想起以前在Camelot时,他把Arthur的衣服洗破后拿给Arthur说是老鼠咬的那个时候Arthur的表情。 


 “没错,你撞到了我,把我弄伤了。”Merlin歪着脑袋。

  
“啊哈!所以你想和这些危险人物和我——弄伤你的人,坐在一辆车上?”Arthur乘外面的男子看向别处,给Merlin口型“RUN!” 


 “你可没那么容易让我放弃!”Merlin不由分说地推了Arthur一下,钻进了车。Arthur泄气地叹口气,脸转向旁边看向窗外。而外面的男人似乎把车门当成了Merlin,重重地摔在了车上。 
 
 轿车里很宽敞,Merlin知道最近的医院只需要10分钟不到的车程,看了眼Arthur,显然Arthur不想和他说话,可能是因为看着他们的两个男人。 


Merlin有太多想要搞清楚的问题了。


 首先,这个男人是Arthur吗?除去那个男人刚才称呼他Arthur之外——他当然是Arthur,但是是他的那个Arthur吗?一个和Arthur Pendagron长着一模一样的面孔的男人,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把他压倒在地,小声给他说“躲起来,快!”至少这个男人应该是认识Merlin的,并且想提醒他现在遇到了危险。这个Arthur怎么可能是其他的某个Arthur?有哪几个叫Arthur,面孔如此,还关心Merlin安危的人呢? 


 那么基本就能确定他是Arthur Pendragon了。但是Arthur明明应该是在Avalon,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如果他重生了,就像刚才那个男人提起的Arthur的父亲——他是被生育出来的,不是回到人间的亡灵,那么他怎么会记得自己?还有,他父亲是谁?Uther吗?难道那个男人也复活了?前几天感觉到的强大巫术是不是和他们有关? 


Merlin控制自己飞速运转的大脑,不要再继续提问,太多问题没有答案只会让事情更糟。 这是岁月教给他的道理之一。

 

TBC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伊瑶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