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M】Identity(长篇|前言+楔子+Chapter 1 )

前言 
        在构思这篇作品的时候,作者分裂出两部截然不同的故事。这一篇是比较常见的现代生活梗,另外一部会好好构思完整完成它的。可以保证的是,无论如何,AM文的结尾绝对不会BE,这是信仰。 
       作者是在非常努力想给大家发糖,但是常年写作是正统文学,一般是正剧/悲剧式结局,但是会努力去突破给大家发糖的。文风偏向细腻敏感伤感,所以如果大家觉得写得太伤感请及时留言,发布下一章时候就会注意的。另外可能会比较意识流,希望大家可以耐心一点。谢谢。预期每周周末更新。
       本篇文章灵感来自《吸血鬼编年史》作者自己写后再读的时候能感觉到这部作品的影子,非常感谢安妮·赖斯为世界创作这部作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楔子
 
You are my heaven on earth 
You are my last,my first 
And then I hear this voice inside 
Long Live The King! 
你是我的天堂 
你是我的结局也是最初 
我听到心中不断传来的声音 
吾王永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Chapter 1
 
        老虎,老虎绿莹莹的眼睛。 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的声音吗?在我耳旁说着这句话,还是我的声音? 
        钻出带条纹和斑点的光流,它过来了,那橘色和黄色相间的斑纹就像光和影,使它几乎难以辨认。它的大脑袋,柔软的口鼻部,黑色满是细纹的鼻头,白色的密密麻麻的长胡须,眯成一条缝的黄眼睛,射出愚笨而残暴的凶光。Arthur!看它的利齿!你难道看不到它的利齿吗?! 
        可Arthur就像个好奇的孩子,看着它伸出粉色的大舌头舔他的喉咙,舔他头上如黄金麦穗般的头发。它难道要吃他的头发?天啊,Arthur!瞧它白晃晃的牙齿! 
        我的声音为什么在喉咙里憋住了?难道我不在那片树林里吗? 
        从紧闭的嘴唇里挤出的沉闷呻吟,每一声都压迫着身上每一根神经。 
        Arthur!当心! 
        大地晃动了起来,刺耳的轰鸣声从耳蜗深处传来,顺着头颅内每一根纤细的神经直冲头顶。 
        Merlin醒来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Arthur你在哪儿? 
        Merlin下意识地钻出这样一个念头后,马上自嘲地咧咧嘴角,Arthur已经在Avalon沉睡千年了,为什么还会做这种梦? 
        我什么时候想到Arthur的时候没有同时想到死亡呢? 


        Merlin忘不了这个梦,它已经不止一次地在白天闭眼的时候钻进脑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Merlin浑身冰冷,无能为力,周围黑暗笼罩。在Avalon看见Arthur慢慢闭上,永远闭上,映着他的面庞,仿佛包含了全部晴空的,湛蓝色的眼眸,那一刻的无能为力原以为已随粉碎的历史早已离去,而随着这个梦,那种绝望似乎重新播下种子,在一次次合上眼皮后潜滋暗长,肆意蔓延。 
        但是那种直冲头顶的轰鸣声却是头一次听到,一定是魔法!自从工业革命之后魔法已经销声匿迹,这么强大的魔法自从Morgana死后已经再也没有遇到过了!Merlin本来就已经满是皱纹的额头就算皱起了眉头也完全看不出来,浓密的白色眉毛只是微微抖动着,底下那双灰蓝色双眸凝固着看不透的沧桑。 
        我必须要找到这个强大魔法的来源。 
        Merlin坐起来,套上深灰色半旧不新的毛衣外套,踩上棉花已经耷拉在鞋帮侧面的拖鞋,佝偻着背,用老年人特有的蹒跚步伐走到窗边,打开窗,Portsmouth的海风吹进来,全白的头发也像上了年纪般缓缓地抖动着。

评论(5)
热度(216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伊瑶若 | Powered by LOFTER